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我爱华语学会营^^

第一天:

我们是团康,也算是工委的一员,所以就要提早 几小时去学校帮忙咯^^"
(辛苦kuan kuan了,><他从早上读书直到进营都没有回过家)   [ PS:而且连衣服都还没有收拾好.....]
去到了后我们就去我们的“礼堂”—也就是2C班和2C班后面那班,帮忙布置咯,也要谢谢PEI XUAN姐姐的帮忙^^他们布置到好美哦,而我呢...赫赫,只是在那边看着别人在忙我就自己在旁边凑热闹咯^^PAISEH阿,帮不上忙xPPP
 忙忙下就觉得奇怪怎么一个营员都没有啊,就走下去看,原来他们都在食堂那边.....
走了下去就顺便把放在食堂的行李也搬上去咯^^
谁知道,搬了行李里上去就有人“点”我们去拿我们工委的衣服上来><[衣服很美哦,有不同的颜色,黄色时营员的,米色是工委的]

跳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过后就是工委自我介绍的时候咯^^
这个时候我恨死ROSDIANA妈咪阿,他竟然帮我自我介绍!!!
说成:我叫BABY,最喜欢的是***弄到全部都在笑我,害我脸都黄了......
我莫名其妙竟然从团康变去副团康哦....奇怪的感觉><
介绍完毕,就是分组进行活动咯,我们的正团康=kuan kuan就给时间他们讨论自己的组名和口号咯....其中包括有[pikaqiu ,哈哈,黑社会,小妹妹]他们的口号都好好笑哦^

到了晚上就有天使与主人,寻宝&排椅子的游戏,大家都玩到很刺激,弄到我也想参进去..
我的主人是我妈咪ROSDIANA哦^^很开心,不过一写信给她她就知道我是谁了...OMG,怎么可以给他知道呢,就只好骗妈咪说是人家叫我帮他写的咯....暂时瞒着妈咪先吧^^到了第3天就可以公布答案了....要有耐心~~在半路中我们团康就去玩水咯^^(说是做实验,其实是玩水....xPPP)
睡觉时就是跟工委睡一间咯....

第2天:


到了第二天早上,阿嘉好不公平哦,起身后第一个就是叫醒我(虽然我知道阿嘉很爱我xDDDhahah)被嘉嘉叫到就只好起身咯><
梳洗完毕就和qing和biin&xiner快快冲去礼堂跟a kuan集合,顺便把手语练好他!!
我们的早操就是有“爱疯头”
耶,不过男生好不合作哦,很讨厌勒,全部女生都high翻天了就是只有男生,就像是没有感情的动物><动都不动一下,算了,.....

在攻站来临时,我就和qing快快去布置,为了这个地雷,我的妈!!!!
整天没有穿鞋子在石头哪儿走来走去.....
终于到了攻站时间了^^
很开心。。。。

我们这站和jj,嘉勇,huat那组一样在篮球场,不过...他们的比我们的好玩多了><
一组比玩了,至少要等多半个小时才有另外一组来..

所以.....不知道是哪里一个王八蛋拿水喷我!!!!
一下子就湿完了,幸好我也不客气,用口装了水就往他们3个身上喷,哈哈哈哈
他们都说我很恶心哦xDDDD整身都是我的口水了,我最记得那个死jj莫名其妙拿谁喷我,而且一喷就进我右耳!!!我们这5个真的是玩开了,也认识了xDDD
那个huat还时不时指中指给我....

玩到结束咯。。。就剩下我们工委玩,我们全部都选择玩1——100真的好刺激哦><
可惜老天爷不做美,竟然下雨.....就只好去冲凉咯,不过,我们工委还是在玩水~
过后,就我姐姐生病了,很心痛哦~

到了晚上,我都没有心情了,他们在表演,身为副团康的我身上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,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睡觉,我真的是很没有心情了,就只好睡觉咯~睡知道,我甘姐姐他们就进来弄醒我了~

过后就去图书馆看戏了,本来这部戏是播不成的,要感谢阿毛帮忙咯,过程有我不喜欢的人出现!!!!过后就和jia jia秘密咯^^


睡之前还要被人家吓一下!!!!I SAY NOW,拜托,不要吓我可以吗!!!!


到了第3天是***管,所以我们要穿长裤,球鞋做运动,没办法,被逼得~
过后就是我们的世界了,吃了早餐我就帮忙洗碗咯,谁知道嘉嘉看到我洗碗就很惊讶地说“丝敏,我第1次看你洗碗勒><"""”很多人在看着,弄到我很不好意思~
最后就是跳手语咯,这次男生终于都合作了,不过跑圈圈时女生都把男生推出去外面了,哈哈哈哈~还有天使与主人相认时候和让我听听你的心~只有kuan kuan 一个人哭~我其实也是想哭的,但是没那个勇气咯~
我和妈咪相认后就抱紧紧了^^我会很珍惜我的主人妈咪的~



这次的营是我永生都不会忘记的营,除非我死了,否则要我忘记很难~~
过程虽然有些不如意,但是还是会记得清清楚楚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