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星期二

2011 / 7 / 29 的营.....

今年和上一年的营我都有进..
上一年的营有点后悔进了....
不过..
今年的营我没有后悔进...!!!!!!!!!!!!
今年的营night walk 好玩又好笑..
走个路都可以跌5次..
象话吗..??!!  (><ll)
我都在怀疑自己有没有脑呢...=P
过后junggle tracking又踩烂泥又走河...
很开心..
况且晚上又有BBQ和营火会..
很开心...<3


我姐姐就好笑咯..
出了camp到现在还在生病..
证明他不可以进camp阿..
[这句话是我妈咪说的~]

很好玩...
不过明年的camp今年的中5没有得进了..
因为毕业了..
可惜..
这次的camp是我们玩到最癫的一次..
因为总算认识了几个中5的嘛..=]
所以就可以癫咯..


辛苦我们的KUAN KUAN 和ANNE ANNE了..
他们带领我们这队pandu puteri带到很辛苦..
辛苦你们了...
谢谢.....=]

今年的第一名是PANDU PUTERI勒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